Wednesday, November 28, 2012

心情随笔

没有了音乐,我的世界可以是很无聊,很安静。
没有兴趣原来是那么的闲的,闲人也。 
闲得肩膀都痛了。自己替自己捶捶背, 嘿咻。

经常在一个人的时候想起,很多假设性的问题。
如果我那样的话,我们会不会这样。

我今天又想念你的家人来了。
生日礼物买了吗? 我连买生日礼物给你家人的理由都没有了。

回不去了,无论我怎么恨,怎么想,怎么哭喊都是回不去了。
到现在还是很好奇,感情怎么可以像开关一样,一关就没有了? 什么都不剩了?

好想念从前的日子,那些我现在连想都心疼的日子。
昨天发现你久违痛苦的身体才恍然大悟。

你的毒疮,你的痕痒,身体不适,头痛。。。原来如此。
以前就觉得为什么回家了,还是那么不舒服呢,对着我的脸色一天比一天苦。
我知道你尽力了,我其实也看出来,是我。
原来你的身体很诚实,没有我的日子,你是可以很正常,健康的在外面待着,一点也不痒。哪怕半夜三更了。

看来,我才是那个肿瘤。

按摩只是一个服务罢了。没有人会对服务生说多过‘谢谢‘的话的,这里也不流行给小费的。
只要一个很可爱,很乖巧,听话,小鸟依人,永远低姿态的。

我很好,这是最好的了,没有比这个更好的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