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1, 2012

会好的

再痛苦也会过去的,现在要做的只是把心一横。

受不了了,要怎么忍受呢? 对别人的温柔?

再坚强,再倔强也不行。
你可以隐瞒得更好的,为什么不呢?

日复一日的争吵,心痛,无眠都好无聊哦。
干嘛我要把自己的自尊践踏,来建立在你们的快乐和幸福上?
有心也好,无心也罢。 不承认吗?那你当我傻子算了。

我就是傻,放下那么多的心。若我多虑一点,说不定今天就不是如此了。
话说回来,你真的当我幌子吗? 我的温柔体贴是唾手可得?

这四面墙看起来好好笑。 你们都在笑我,就只有我在哭。
忍一忍,不怕不怕, 笑笑就带过了。

人生苦短,何为浪费时间在和你纠缠呢?
觊觎者,取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