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3, 2013

还有多久


还能撑多久。
每天的心情好想快断了的绳子,一点一点的绷着。
好想就这样,什么都不管,消失在人群中。
可我就是那么一个没种的, 没种就这样消失。

人是很神奇的动物。
上一秒钟可以是天使,下一秒可以是恶魔。
我就在天使恶魔的拉锯下,把自己搞得不成形。
脑袋不能思考,干尽了蠢事。

对,我不甘寂寞,我懦弱,没志气,我是兔崽子。
我承认了,可是没有事情因这个而改变.
人的心死了,心能死得那么的死,死得干净利落,真是一门本领。

女人把一颗大树慢慢灌溉,希望长大结果。
男人把一颗大树慢慢的砍掉,希望在大树有生之年物尽其用 。
双方都没有错,大家都是希望一个好结局,只是上帝造人的时候就注定把他们区分,那样男女才会互相吸引。

主啊,祢无边的力量可以保佑我,带领我走到一条对的道路吗?
主祢大能的力量引领我,保护我,带我脱离苦难险恶,带我度过困难艰辛。
主我卑微的恳求祢,让我在黑暗中看到曙光,让我从新看到祢的安排。
主让我度过重重的考验,用祢的宝血遮盖我安慰我。
主我感谢祢。

奉主耶稣的名恳求祷告。阿门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