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9, 2016

突发奇想




其实人生会遇到漂亮的东西很多,美丽的事物一大堆。

可是不是漂亮就适合你的。

可能crop top 很美, 可是你有大肚腩。
可能小弟很帅, 可是你很穷,养不起小白脸。
你看到一双绝世bling bling鞋, 可是鞋号太小,难道你就硬硬卖了供奉在家吗?

每个人到爱美丽的事,可是并未必是最适合你的。
最适合你的往往是很平庸的。 荧光色蕾丝砖石内衣, 评比素色肤色内衣,哪个出场率高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和kawan 喝酒,不知道什么时候,啤酒没有令我很讨厌了。
以前觉得啤酒很苦,现在入口就是辛辣和回甘,后劲有点涩。不会觉得很苦了。
人类荷尔蒙很厉害的,以前不行的不代表以后都不行。

上帝造人,把女人做得很棒。

忍痛一流,才可以生孩子。
忍屎忍尿, 才可以持家。
所以我很强,没有我做不到的事。我真的很他妈的强,强到你们要害怕我。

kawan 和我说,做自己就不会有遗憾。
靠!
我不做自己我会那么多怨言,我就是以为我可以做做自己,偶尔发发牢骚,讲讲是非。
到头来太自我还是很讨人厌的。

你不开心你做自己,然后让大家都知道你不开心?

除非你独来独往,我真的承认我不行。
不然我没有权利做自己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有反省为什么我那么negative according to kawans.
可是我可能不是很在意一些事情,毕竟我很善忘。
可是当下我郁闷,不开心,唯一途径就是找人倾诉, 找懂我的人倾述。
久而久之大家都以为我很悲,做人很不快乐。

有时的确,可是大部分时候我只要说出来,隔天就没事了。

可是散播negativity 是讨厌鬼,所以我不要做讨厌鬼。

只有在这里吐吐苦水了。

大家到底是怎么抒发的呢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真的很强,没有我做不到的事。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