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8, 2013

这么近那么远

当别人问我最近怎么样的时候,我都说还不错。
还不错,因为少了最头疼的烦恼,剩下的我都觉得可以解决的,把那些烦恼留给工作,把压力留给自己。 我可以的。

一根针扎进心里,别小看它,它那么的锐利,偏偏扎中心里,疼也拔不出,看又看不见。

从前被批判,嘴巴太大,说话太多。
自此之后我都选择能忍就不说,自己能解决就不说。不能解决的更加不用说。
久而久之,能说话能倾诉的能力就渐渐弱了。
就好想用华语,用口诉说心里的话,渐渐说话表达能力就弱了。说出来的往往只是重点,没有修饰没有描述。直白得肉酸。

好想说话,当我低靡的时候谢谢你陪我说了不少话。虽然重复重复的说这一样的话题,一样的心情,可是原来要听那么无聊的话题也是一门学问。

好想说话,好想说我想说的话,好想无忧无虑的说话,不用担心什么人不高兴,不用管什么人会对我又偏见。

以前想要的, 现在还是一样的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