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8, 2010

雨天



我最爱的十二月怎么啦。。。好事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雨了。。。而且还是一从巴士踏出来就下起倾盆大雨。
老天,不是那么幽默吧!

好,我认命。

雨越下越大,淋雨中也不那么好当。
雨水好冰。 TMD 电影都是骗人的!
为什么别人淋雨那么潇洒,我那么狼狈!
连内衣都湿透了真是的。

好不容易走进电梯,身上滴着水,脸上的妆大概也胡得七七八八了。
为了不要吓到人,我还是一本正经的,假装没事,很自在的站在电梯里。

估计后面两个男生一定是觉得我有问题。

这个时候,我只需要一把伞,和晚餐。

头疼,嘴巴溃疡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流的十二月。

仙人掌也快死了,就是不舍得辜负别人把它带回来给我。
怎么办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