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3, 2010

节日



佳节快来了!
浪漫的圣诞节,欢乐的跨年,喜洋洋的农历新年~
虽然,发生了一些衰过吃屎的事情,可是日子还是一样过,地球还是一样转。

参加了公司的圣诞派对。看看上面的图,难道你不认为没有拆开的礼物是最美好的吗?
花花绿绿的礼物纸,华丽丽的包装,大家都觉得包装最豪华的一定是最好的礼物。

才不是呢!

打开一看,不就是一堆不切实际的东西。
鸡肋骨,嚼之无味,弃之可惜。
到头来还不是把礼物再转送出去,或者下一年再拿出来交换。
这就是盲目的交换礼物的漏点。
哪里跑那么多有用,实际,又男女皆宜的礼物啊!

可是看见礼物堆满的时候还是很兴奋的。就是这个兴奋感还是值得的。

大家佳节都干吗呀?
单身的一定很闷,闷慌了,快快安排节目,免得佳节独自自怜。
没单身的一定预留自己的另一半,有没有节目就不得而知了。
出去,免不了就是大塞车。除非你有非凡的耐力,有多少人可以塞车可是不生气的。
不出去,就怎么都有点遗憾,总觉得要干些什么才行。

不干什么,也总要过得有意义。节日不就是为了过得有意义吗!

购物广场里的圣诞饰品都好豪华,整体上就是让你觉的无忧无虑,钱包饱满,随时可以大血拼。
实际上呢,老娘我撞了车,没有发花红,要缴倒霉到家的罚款,浪费了无数电话钱(我就是吝啬),车子要大修,还要麻烦这个,麻烦那个的帮忙我处理一些保险的事情,加上我的保险经纪不在吉隆坡,倒霉到家。
辛辛苦苦存来的钱,就这样莫名其妙的不见了。
天知道我多想痛快地买东西,辛苦存的血汗钱有多血汗。
连旅行我都不敢想,只能上网看看游记过瘾。
看着别人身上都穿着最新,最潮流的服饰,心里痒痒的还是要咬咬牙,告诉自己这些很快就过去了。
看着美美的化妆品,护肤品,天啊。。。我要钱!
我要去痛快地剪一个`很`贵的发型,很奢侈的给专人染头发,做一做很贵妇的treatment!做一个很可爱的美甲,把脚甲也做得blingbling的 (噢是虚荣,怎样!老娘就是肤浅)~



看到别的美女穿得漂漂亮亮地,妆化得美美的,全身上下穿着都是最新最流行的衣服饰品。
老娘可以不羡慕吗你说啊!往死里羡慕的说。
可是还可以自我麻醉,本小姐走的是不一样的风格。
什么风格啊,颓废风啊,成熟步入老年不打扮风吗?



倒霉了就是钱包空虚了。钱包空虚也要买礼物,也要还人情,重点是三万要还。

钱是少了,屋子还是要买。我要买买买买!!!!

TMD 屋价越来越贵,货币越来越贬。你说要多多少血汗?
女孩子的青春,就那短短几年。尤其我的青春来得迟,就那么几年。等到屋子买成了,我就只有屋子了。青春早都包二奶去了!

新的一年快来了,希望真的迎新送旧,把不好的都留下。

新年的新希望,请给我多一点耐力,带走我无止尽的欲望/给我无止尽的金钱花(拜托,选后者)。谢谢。

No comments: